到底針眼有沒有賠阿?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沒有永遠的永遠
2005-03-11 16:30:18 UTC
針眼就是所謂的麥粒腫,和霰粒腫很接近,都是毛囊阻塞造成,而麥粒腫是因
阻塞導致發炎化膿,霰粒腫卻只是阻塞微隆起造成眼睛不適,我的疑問是,為何國泰人壽
的門診手術理賠不賠麥粒腫呢? 我聽到同事說他保的是安泰人壽就有賠針眼的門診手術,
真的嗎? 兩家的條文規定不一樣還是因為公司不成文的規定? 請瞭解內情的幫忙解答
我保的是國泰的新溫心住院日額保險,是由舊溫心轉過來的,因為條款上面沒有明文規定
有理賠門診手術,業務說這張保單是有含門診手術的,他就以手寫的方式在條文上加上
"有動刀的門診手術10,000元", 後來我因麥粒腫去動刀,診斷書上也寫門診手術摘除,
結果卻被國泰以一張copy的名詞解釋及治療方式打發我,上面的治療寫著"以尖銳的針或小
刀將表皮切開,以指甲壓出內容就可,不必施行麻醉。"真是太令人氣憤了,
若有機會我一定要將這張國泰的醫療險停掉!
這...也許你要跟保險公司討價還價~
那有會只有回覆一張COPY的紙條說不賠就不賠~
建議你打電話到公司的0800去詢問清楚~
不然透過其他的業務幫你申請看看
或許是你的業務沒有注意到哪些地方吧~
--

決定要做一個自己的簽名檔.....
歡迎到我的相簿參觀吧~~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 61.62.99.74海
沒有永遠的永遠
2005-03-12 16:40:28 UTC
※ 引述《Hellcat》之銘言:
如果就治療的手續上來看,以及醫生開立的診斷書,國泰的確有立場不賠
醫生在診斷書上寫"內痔切除"
跟條款上的內外痣切除,的確不一樣。這是醫師的診斷書上的名詞不正確
並不能全部歸罪在保險公司
我真懷疑妳是不是就是國泰的業務員啊!
任何人看到「內外痔切除」都會認為是「內痔切除」或「外痔切除」吧?
你還硬要ㄠ。
再者,醫師除非筆誤,否則何來「診斷書上的名詞不正確」?
應該是保險公司要站在對客戶有利的立場解釋條款,
找出對客戶有利的解釋來理賠才對啊!
怪不得很多人到現在還對保險公司的印象不好,
最該怪的就是大樹和X光兩家最愛搞理賠糾紛又上報的保險公司。
對保險公司的印象不好那是從以前到現在的就觀念吧~
難道你對於一個完整的理財規劃,會欠缺保險這一塊嗎?
以前印象不好的原因你說的是一種
再來就是業務員的不專業以及纏人
造成現在有部分的對於保險印象不好
但,那僅止於以前爸爸媽媽那一代
要是你還年輕,對保險觀念還不是很健全的話
那我想,自己的財務也不是處在很安全的狀態下面

對不起,離題了...
重點是,你要去跟保險公司爭論 這是你的權利
在診斷書上面確實是寫說內痣切除
而我們同仁們前幾個月也是因為痔瘡去開刀
就請到了很多錢 我建議你,再送一次出險單
原來的理賠不能簽收喔~要等到確定的理賠下來再說
以上

--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61-64-170-63-adsl-tai.dynamic.so-net.net.tw海
m***@bbs.wretch.cc
2005-03-13 12:56:57 UTC
針眼到底有沒有賠
針眼就是麥粒腫
其實以保誠來說
在保單條款的手術項目中就有這一項了
條款中明訂出來,自然爭議就少囉
投保前還是參考一下理賠糾紛的比例吧
保誠人壽鍾小姐
0920-004-270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61-62-147-36-adsl-tpe.STATIC.so-net.net.tw海